十點四十七分到達奧汀整合行銷傳播公司

有點緊張的我站在外面有十分鐘吧!

 

深呼吸,推開門

 

裡面的一位叫Angela的會計姊姊很親切的跟我打了招​呼

還帶我認識了ㄧ下環境

大約過了十分鐘

我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去郵局寄信

還有到富邦銀行辦東西

就這樣花了我快ㄧ個小時

但也順便認識週遭環境

 

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挑選之前的活動照片並上傳到FB

在挑選照片的時候

Fiona姐姐說挑照片也很重要

不僅要美觀、有重點

還要能凸顯自己公司在辦活動的優點

其中,照片的重點元素不外乎就是人潮、台上及台下的互動​等

 

就這樣,過了第一天的實習日。

明天要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